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2011/01/22

23:53 Flickr同步到Facebook设置不成功……
23:17 删掉06年传到Flickr上的乱遭图片…
21:25 超级BT! 1000T硬盘! 有图有真相 http://picplz.com/FmTd
21:11 我在 爱民小区6-7号 http://k.ai/poi/8600355 http://4sq.com/dDX1oe
19:58 我不喜欢喝纯牛奶!!!管你什么特仑苏还是金典!!!不要再送纯牛奶了……
17:01 我在 杜尔伯特一中 http://k.ai/poi/11816550 http://4sq.com/fTN8iz
17:01 我获得了〖行者〗勋章!已经开始探索我的城市了,你呢? http://k.ai/fireydc http://4sq.com/fw0ZN7
16:49 我在开开K.ai上成功绑定了饭否,可以把我的足迹与最爱的饭否er一起分享!我和@饭否 在一起!成功获得〖开+饭〗勋章 http://k.ai/fireydc http://4sq.com/eNsERz
16:35 我获得了〖新闻联播〗勋章!同步到了3个第三方,告诉更多的好友Where I am! http://k.ai/fireydc http://4sq.com/i20UiV
15:57 MB的,E75上更新了一下百度输入法,结果经常出错导致当前程序跳出……配置文件也没有保留…还好我有符号定义的备份…效果都赶上智能ABC的V↑{Del}{Enter}了
15:26 嚓,百度输入法全线更新?好吧,昨天装上了Android的,现在安装试用iPhone的…一会儿再检查下Symbian的……
12:27 谁会跟我有这么大仇恨呢?是谁啊是谁?是谁出的题这么的难?
12:25 谋杀过程没印象了,就记得似乎是具男尸……估计我是这几天连续看多了CSI,NCIS,Bones,Flashpoint什么的……
12:22 昨夜做了个梦,杀人分尸,自己也不害怕,也没有违法的恐惧,似乎知道是梦神马的…奇怪的是,只想着头和躯干要放到哪里,四肢似乎不见了…最后头放到了老宅院子里,躯干打算烧掉,没等烧呢,醒了………
11:28 打算看电影,插上了专门存放电影的移动硬盘,没有提示,没有盘符,怎么刷也刷不出来……正在郁闷硬盘盒怎么这么快就挂了并心疼费心收集的电影时,赫然发现,原来USB线另一头没接到硬盘上…………啊啊啊啊~~~ #FML
11:24 啊 原来Android上还有个"安能饭否"啊 http://fl5.me/6tf9c6
10:38 原来在手机safari中访问英文的m.google.com/sync,可以选择同步哪些日历…这样的话,第三方日历软件也不是很需要了
fireydc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