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2011/01/16

23:42 哦,仔细检查了一下两个Touch的软件和设置,发现Touch2由于内存过小,安装了虚拟内存程序…基本上就是这个的原因了。
22:13 4代掉电3%,可以理解成可忽略,2代掉15%,那就意味着肯定是有什么东西在运行着
22:08 话说 同样是4.1越狱,同样的deb程序,同样的ipa,同样没有后台程序,同样关掉wifi,Touch2和Touch4耗电怎么差那么多呢?锁屏待机一晚上,4掉电3%,2掉了15%……即使电池容量差很多,这个数据也不合理
21:52 继续看"闪点行动"第二季,怎么都是解救人质啊?不过也是,特警也就能干干这个了……
21:50 动态壁纸真是费电啊,Milestone设置了自动超频,再使用动态壁纸,电池真是杯具……
18:45 看"闪点行动"第一季,感觉不够火爆啊…
fireydc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